你是一个好人

作者:无怨无恨无悔    授权级别:A       2016-07-10   阅读:

  
  接连几天身体不适,同事说“很久都没有看到你突然间这样”,下午上班的近半小时。
  一车间同事,正好在车棚里,像我打招呼,他个子不高,穿着一件深蓝色的衣服,一条黑色的西裤、穿了一双拖鞋,骑着他那辆自行车出了车棚,来到我身旁。问到“小妹去哪里?我说不舒服。他连忙说:上车,我带你去附近的医院”。就这样,我坐上了同事的自行车,一路上天变了脸。风也越来越大,在去医院的途中,天开始下起了雨。我打开了手中的伞,他就拼命的骑着他的自行车。
  我们选择了最近的小路,去医院。途径村落、荷花池,我看着含苞欲放的荷花粉红的花蕾在争先恐后地开放着。喜欢这样的壮观景色,一倒莲的风姿。
  听着雨的滴答声,不一会儿就来到了医院,在医院门口,我下了车。与他道别的时候,还未来得及与他道谢。他就消失在人海中。你是一个好人。人生里还有太多未来得及记下的感人故事。愿所有的好人都幸福安康!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,人间是美好的。
  
  审核编辑:赵小波   

上一篇: 《 愿岁月安好

下一篇: 《 夏夜

【编者按】

我来评论这本书

  • 最新评论

最新评论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