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笔文字1

作者:东方玉洁    授权级别:A       2014-04-14   阅读:

  
  看了不如意的电视剧和节目,便会由然生气:这么烂的东西还在播?浪费人的时间嘛。
  然而想想,也没必要那么生气,尽管不好,我们不看就是了。我们只是一个不看,人家却是要吃饭的。倘使演员不去演,电视节目不去做,那些人如何生活呢?为了彼此生存的需要,虽然于我们没有十分的满意,也还是莫再苛求,放他们一马吧。
  于是,对于他们所演,所说,或者在极力鼓吹的东西,也便不需要十分的认真,更不必那么相信,去身体力行。许多事实证明,那些流行的东西,或者专家的话,也并不那么可信。如果我们为此付出了代价,这帐先要从自己这里算来。
  老婆曾看一个电视剧,演得一家杂志编辑的事,编辑们为了出稿子,会被派任务,限期完稿的。于是,在压力顶头时,一番痛苦的冥想,一通烟酒之后,便会有“大作”出来了。人气旺了,老板高兴了。至于那内容是否是可靠的,却没人再理会。我于是对老婆说,以后别信杂志上的东西了,都是这样编出来的。
  
  审核编辑:   

上一篇: 《 等待

下一篇: 《 随笔文字3

【编者按】

我来评论这本书

  • 最新评论

最新评论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