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医能否诊脉验孕

作者:古刹昏鸦    授权级别:A       2014-10-17   阅读:

    在腾迅微博看到:
  “方舟子和他的网友们”第58期预告:北京积水潭烧伤科医师“烧伤超人阿宝”悬赏10万挑战中医能否诊脉验孕。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师杨桢接受挑战。中医号脉诊病靠谱么?”
  我觉得这个争论就像是中日抗战之争,日本人否认侵略过中国,而中国脸红脖子粗地摆出许多历史证据来证明日本确实侵略过中国,大量屠杀过中国人民。其实中国人要这么气急败坏吗?历史摆在那,全世界都知道的事。看看遍地开花的药店,试问哪家药店里没有中医药?中医药的作用就摆在那,有必要争论吗?
  我不是中医也不是西医,但我也能知道号脉验孕,在中医科普类读物上学的,这是最简单不过的中医常识。
  有一个问题我非常不明白:方舟子是一个搞科普的人,怎么连这个都不懂?
  
  审核编辑:一碗凉茶   

上一篇: 《 秋韵

下一篇: 《 《冷血语录》(第2辑)

【编者按】

我来评论这本书

  • 最新评论

最新评论0